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韩屯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6-21

  5月28日,韩屯镇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区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

  会上,总结了2020年韩屯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韩屯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区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区委书记郭飞同志对当前和下一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韩屯镇党委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扛牢主体责任,扎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落地见效;要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韧性,使良好的作风成为习惯。

  会议强调,要强化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新村清风联络站“前哨”和“探头”作用,对村内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人员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上报,推动新村清风联络站从有形覆盖转变为有效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