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温陈街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3-25

  温陈街道纪工委在履行监督责任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深做细监督执纪问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念好“常”字经,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通过与分管领导和环节干部谈话、全面了解每位班子成员工作目标落实情况、一岗双责”责任履行情况、科室人员管理情况等,在谈到点子、谈进心里、谈出效果方面做足功课,驰而不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让党的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维护党纪的刚性。

  念好“严”字经,在精准监督上下功夫。今年以来,街道纪工委开展日常监督检查5次,提醒谈话9人次;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接待群众上访8人次,督促村社区整改问题3个,保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的高压态势。

  念好“准”字真经,重点领域严抓细管。紧盯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科室、社区的落实情况,采取不打招呼,直接突击检查、明察暗访、实地走访等方式,将“关口”前移进行有效监督,确保每个环节周密有序、不留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