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传真

临清市纪委监委来我区考察交流派驻监督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7日,临清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连民一行11人来我区考察交流派驻监督工作,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陪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姜民同志对临清市纪委监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纪委监委派驻监督工作情况,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分别对我区探索智能融入式派驻监督体系的创新工作作了重点介绍。

  赵连民同志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了解茌平区纪委监委派驻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同时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纪检监察工作更多层面的交流探讨,促进纪检监察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两地干部集体观看了《守正创新行稳致远》派驻创新专题片,并围绕派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实地察看了区住建局驻点联络室,深入了解区住建局“一网通办”阳光政务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