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30日,为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与部分退役军人代表面对面交流,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

  会上,委机关转业干部和退伍军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切身的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忆过去、谈感想、话未来。代表们纷纷表示军旅生涯的磨炼锻造是激励人生不断奋进前行的宝贵财富,会牢记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纪检监察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转业干部、退伍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正是军队优良的传统,培养了同志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造就了干练果敢、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会议强调退役军人到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以后,仍然要保持和发扬优良的作风品质,在各自岗位上,以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素养,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作风气概,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