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茌平区纪委监委举办心理健康与调适讲座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3-01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心理素质,增强心理承受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2月22日下午,茌平区纪委监委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聊城市心理健康教学能手、茌平一中专职心理教师田燕玲同志为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场主题为《幸福是一种能力》的讲座。

           

  田燕玲老师围绕什么是幸福绪、积极的自我意象、怎样做幸福的人、幸福基石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催眠放松。讲座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互动性强,让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刻认识到如何正确调整心理、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提升幸福感。

  据了解,茌平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心健康,将心理健康教育纳入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内容。同时组织开展身体健康检查、环湖健步走、谈心谈话、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一系列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正气充盈的氛围,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抗压能力,让纪检监察干部能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扎实有效的行动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