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茌平区纪委监委:莫道桑榆晚 人间重晚晴

来源:茌平区纪委发布时间:2020-10-29

     “老领导,最近身体怎么样?血压还高吗?”

     “平时都有什么娱乐项目?打打太极?下下棋?”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心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茌平区纪委监委近期主要工作,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纪委监委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言献策。活动还向每位老干部送上制作精美的工作留念荣誉牌,切实增强了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谢谢党和组织一直记挂着我们,非常感谢你们能来看我,我非常开心。”退休多年的老干部激动地说。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感动着每位老干部的心田。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同时对茌平区纪委监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增砖添瓦。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除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茌平区纪委监委还启动“智慧助老”专项行动,努力消除“数字鸿沟”,让离退休干部共享数字科技的便利。同时,本着“一切为了老同志着想,一切为了老同志健康”的原则,根据区委安排,区纪委监委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健康体检活动,让他们全面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医疗保健意识。区纪委监委以实际行动传承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用爱心让退休干部乐享晚年,品味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