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党来为我过生日

来源:茌平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19-07-19

  茌平县纪委审理室刘金荣同志捧着茌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送来的生日贺卡和礼物激动地说:“以前总是觉得追随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做到这些就是一名合格的党员今天收到党送来的生日礼物,我才意识到,从我入党那天起,党便赋予了我政治生命,让我回忆起我当初入党的初心是什么,也感觉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

  今年7月份以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7茌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员集体“政治生日”座谈会,为21名六月、七月入党的党员举办了一场俭朴而庄重的“政治生日”。通过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入党感悟等环节,21名党员代表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追忆入党初心,并立足岗位要求,表达了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的决心。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不管走得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 通过参加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使我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首先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指挥;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要继续努力工作,为我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