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茌平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思想“加油站”

来源:茌平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19-01-24

“你在学习强国上积分多少?排名第几?昨天我刚做完测试,真涨了不少知识……”1月1日正式上线的“学习强国”平台受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们的青睐,通过这个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新知识,大家一起学习进步,一起努力奔跑、奋斗追梦。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该平台的开通,满足了互联网学习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需求,成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精神的“加油站”,大家一有时间就登录平台学习。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茌平县纪委监委探索“学习强国”工作新模式,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安排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县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具体负责各部门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落实情况,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新高地”。“今天,大家别忘了登录平台继续学习,可以学习理论文章,也可以观看视频,还通过答题检验成效……”每天清晨,纪检监察干部在微信群里都收到这样的消息提醒。

“‘学习强国’平台有理论、有实践、有思考、内容丰富,查找便捷,通过这个平台,我能够随时随地深入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通过每日积分累计,更激发了我的学习动力,我现在已经离不开这个平台了,它成了我的活字典、好帮手。”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小崔表示。

目前,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入常态化,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