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严格规范内部管理 全面强化自我监督

来源:茌平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19-01-24

为进一步强化派驻纪检干部的责任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持续深入落实“打铁必需自身硬”要求,从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的角度出发,先后制定了派驻纪检组人员工作职责、学习培训、组务会议、档案管理、印章管理、综合管理等6项内部管理制度,明确工作职责,严明工作纪律和程序。

此制度是根据县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员会(扩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依据《茌平县纪委监委机关管理制度》规定,结合派驻纪检组工作实际制定,并经过全组人员讨论修改后确定在组内试行。通过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不断推进派驻工作程序化、规范化、科学化,同时严格自我监督管理,防止“灯下黑”,促使派驻干部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 

下一步,纪检组将在现有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完善制度体系,同时,狠抓制度落实,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