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茌平区召开十三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04-08

4月8日,茌平区召开十三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吉峰同志宣读了《十三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霞同志宣布了人员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亚主持会议。

周颖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要始终把“两个维护”放在最重要位置,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巡察的重要目标,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政治立场、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巡察始终。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斗争,强化责任担当,深挖细照,精准发现问题,强化管理,树立巡察权威。要把准定位,汇聚合力,推进巡察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要突出信息情况沟通,用好已有监督成果,突出监督手段支持,强化对问题的深入了解、强化问题线索挖掘,突出整改日常监督,综合用好巡察成果。要端正态度、落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配合巡察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客观反映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做到防控和巡察“两不误”。要以最强担当、最佳状态、最严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夺取这场巡察攻坚战的胜利。

张亚在主持讲话中要求,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确保精准发力。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提升巡察质量。要努力打造过硬巡察队伍,树立良好形象。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联络员,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