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放思想、事争一流暨“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

关于解放思想、事争一流暨“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活动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聊城市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2-21

  根据区委部署,今年在全区开展解放思想、事争一流暨“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活动。活动聚焦“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主题主线,要求全区干部对照省委提出的“六种不良倾向”、市委提出的“作风十弊”和区委提出的“庸、懒、散、浮、软、小、贪”七个方面的作风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加强整改落实并巩固提升作风整顿效果,为实现“鲁西领跑、全省先进”目标定位提供坚强保障。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根据《中共聊城市茌平区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事争一流暨“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现将活动期间受理问题监督举报电话、邮箱公布如下:

  监督举报电话:
                              0635-4276980

                         0635-4276960

  监督举报邮箱:
                             cpqjwdfs@lc.shandong.cn

  聊城市茌平区纪委监委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