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守正创新 擦亮派驻监督探头

乳山市纪委监委来我区考察交流派驻监督创新工作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9日,乳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若军一行4人来我区考察交流派驻监督创新工作,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陪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对乳山市纪委监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区纪委监委重点工作情况和派驻监督创新的经验做法,集体观看了《守正创新行稳致远》派驻新专题片和派驻监督系统演示。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区纪委监委派驻联络室、区财政局驻点联络室,详细观看了区财政局廉政风险控制管理平台演示及运行情况。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马周文化展览馆,对我区廉政文化建设体现本地人文特色,注重廉政文化传承表示赞赏。

  考察组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要把经验做法带回去学习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加强同茌平区纪委监委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