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守正创新 擦亮派驻监督探头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开展交通运输客运行业“六稳”“六保”专题调研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10-09

  “疫情期间,咱们汽车总站是如何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现在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客运站是怎样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保障群众出行的?”

  近日,为强化政治监督,推动驻在部门落实好“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各项政策措施,茌平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对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听取汽车总站负责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进站口、候车区、发车区流水线工作过程,对茌平区汽车总站如何完善客运服务、保障群众出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我们在疫情期间引进了自动售票机,既能有效防范疫情传播,还大大提升了道路客运数字化、信息化水平,有助于提升票务服务水平,改善乘客出行体验。”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行业保民生、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工作要求,区汽车总站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障旅客和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础上,致力于完善交通运输配套服务,提升客运服务品质。

  “汽车站作为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我们会继续聚焦“六稳”“六保”,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营造放心的客运服务消费环境。”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