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7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对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拓展活动载体,践行为民宗旨,注重成果转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得到加固、理论素养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淬炼、斗争本领得到提升。

  会议指出,要总结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强化政治监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上级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事事见效;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在“三不”一体推进上持续发力;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自身建设,以伟大建党精神凝神聚魂,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