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周颖到帮包网格实地督导“双城同创” 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7-25

  为扎实推进帮包网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破解“双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7月2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颖一行到泰州商贸城、润城花园、残联小区、质监局小区及网格辖区内学校进行现场办公,并协调、调度有关部门合力攻坚,协助网格问题整改。区委巡察办、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针对泰州商贸城商户牌匾设置不规范、店外经营及店外乱堆乱放、迎宾大道南段两侧辅路违规停车、部分理发店无皮肤病专用工具箱及消毒保洁措施落实不到位、住宅小区内创城宣传力度小、乱停车、“僵尸车”、绿化带内存在垃圾、墙体存有小广告、飞线现象普遍等问题,周颖要求住建、执法、市场监管、交警部门和住宅小区主管单位主动认领,逐一销号,确保任务明确、责任清晰、落实有力。

  周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站点创建标准》、《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内参片反馈及现场查找出的问题对标对表逐一进行整改,立即行动,争分夺秒,挂图作战,确保“人员、措施、责任、标准、时限”落实到位,所有反馈及自查问题要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成。届时区纪委监委将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完善薄弱环节,全力以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评审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