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周颖带领专班人员看望全国劳模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颖带领党员教育基地工作专班人员看望了张国忠、张学信两位全国劳模,并征求两位劳模对我区党员教育基地暨马周纪念馆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颖详细询问了两位劳模的身体状况,他表示劳模精神是旗帜和标杆,一直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将劳模精神作为我区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茌平历史和传统文化有机融合。慰问中,周颖向两位劳模详细介绍了全区党员教育基地暨马周纪念馆工作的有关情况。

  在小杨屯村,张国忠劳模认为开展全区党员教育基地暨马周纪念馆工作非常必要。他说,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员教育基地打造好、管理好。最后,张劳模对马周在历史上的地位和对后人的教育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在信发集团,张学信劳模对我区开展党员教育基地暨马周纪念馆工作表示坚决拥护和大力支持。他指出,要把党员教育基地暨马周纪念馆打造成为社会各界了解茌平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

  周颖对两位劳模提出的合理性建议表示认同和感谢。他说,党员教育基地对于强化新时代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全面开展党史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下一步,通过认真谋划、科学布局,我区力争将其打造成为集党员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的首个综合性教育基地。

  活动中,周颖一行还来到党员教育基地暨马周纪念馆工作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