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我区代表队在全市“学党纪法规 筑廉洁防线”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上午,全市“学党纪法规 筑廉洁防线”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颖到场为代表队成员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由区纪委监委机关崔庆荣、李佳伊和区财政局王亚男同志组成的我区代表队沉着应战、稳扎稳打,最终获得二等奖。同时,区纪委监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决赛共分为七个环节,以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顺序交叉进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八支队伍配合默契、强强碰撞,现场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气氛异常激烈,充分展现出选手们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对决。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廉,在全区掀起纪法知识学习热潮,营造了学党规、守党纪、传清廉、扬正气的浓厚氛围,带动全区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良好的作风形象、更加昂扬的斗志活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