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茌平区“喜迎二十大 家和国兴旺”家风家训家规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日,茌平区纪委监委机关、茌平区妇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家和国兴旺”家风家训家规演讲比赛决赛在茌平区党员教育基地成功举办。

  经过层层选拔,12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家风主题盛宴。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讲好家风小故事、阐述治家大道理、做实廉洁好文章,让清风正气不断充盈,让廉洁家风蔚然成风,传递了清正廉洁文明家风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2名选手获一等奖,3名选手获二等奖,7名选手获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颁发获奖证书。

  “家风正,则后代正,则源头正,则国正。”本次比赛,旨在以优秀家风故事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引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良好家风培育的表率、建设清廉家庭的模范,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助推全区各领域清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