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周颖带队到韩屯镇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颖带队到韩屯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解放思想、事争一流暨“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韩屯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有关工作的贯彻落实、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

  周颖指出,好作风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是开展好各项工作的保障。韩屯镇要严格按照区委要求,认真自查问题、剖析根源、推进整改,切实将该项活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坚决做到“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将“严、真、细、实、快”和“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贯穿于疫情防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持续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周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韩屯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要做到百分百执行,不能漏掉任何一个细节。

  会后,周颖一行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随机实地查看了韩屯镇日盛木业、山东祥辉农牧建设工地、清凉寺村、大周村和韩屯镇中心小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