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解放思想、事争一流暨“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动员会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7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解放思想、事争一流暨“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动员会,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孙荣军同志在全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区纪委监委机关整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主动性、积极性和紧迫性,将思想统一到区委有关安排部署上来,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区委提出的七个方面作风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查实、把根源找准。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问题整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推动整改往实里做、往深里走。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作风整顿成果,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和“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为实现“鲁西领跑、全省先进”目标定位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机关要在解放思想、事争一流暨“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作用。将此次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纪检监察制度机制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不断把解放思想、事争一流暨“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