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区纪委监委专场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区纪委监委专场,在区党员教育基地廉政教育报告厅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卫东作宣讲报告。

  杨卫东在报告中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宣讲,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对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谈了认识体会。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帮助听众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会议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自我革命,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政治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争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纪检监察铁军。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单位)、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