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区纪委监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现场学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8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1月1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赴聊城市廉政教育馆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现场学习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单位)、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和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廉文化的起源、监察制度的演变以及廉政人物故事,深刻体悟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同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通过观看一系列反面典型案例,大家深受警醒、深刻反思,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参加活动人员来到宣誓厅,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颖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报告厅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