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周颖到乡镇(街道)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7-05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颖到乡镇(街道)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并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烈士遗属和离退休老干部。

  周颖先后来到杜郎口镇、信发街道办事处和温陈街道办事处,现场听取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开展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社会矛盾风险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等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忠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抓紧抓实关键环节,结合暑期将至及夏季高温特点,严格落实安保维稳工作举措,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对排查梳理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堵塞漏洞、消除隐患。

  在督导安保维稳工作结束后,周颖到振兴街道办事处、乐平铺镇和韩屯镇对建国前老党员、烈士遗属和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集中走访慰问。

  在建国前老党员曹桂珍、朱世英,烈士遗属路庆英及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周颖与他们聊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建国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指出,老党员、老干部及烈士家属都为党和国家做出巨大贡献,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做到生活上关心、健康上关注,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确保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同志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