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市网络举报电子监察中心主任宋永刚一行到我区调研座谈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8日下午,市网络举报电子监察中心主任宋永刚、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冯楠、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齐倩一行到我区就重点信访问题办理化解、廉洁文化建设、政务新媒体网络安全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区党员教育基地、振兴街道复兴社区等实地查看。在党员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布展及施工情况,对我区将廉洁文化融入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在振兴街道复兴社区,重点听取了清风联络站的组织建设、监督重点及日常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清风联络站实现监督力量下沉、补齐监督短板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宋永刚首先通报了2021年以来聊城市茌平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有关情况。他强调,信访工作是连接党员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做到有爱心、耐心、细心,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切实提高信访问题的办理效率和质量。

  会议还对弘扬廉洁文化、强化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宋永刚指出,要充分发挥清风联络站在强化基层监督中的作用,在监督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要充分运用茌平在廉洁文化资源方面的优势,创新载体、拓宽渠道,着力提高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强化平台安全防护和信息发布工作;要坚持阵地教育和新媒体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和利用好警示教育阵地作用。

  会上集体观看了《守正创新 行稳致远》派驻创新专题片和派驻“云”监督系统演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