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周颖到振兴街道迎宾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5-26

  为全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5月2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颖一行到振兴街道迎宾社区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区税务局和振兴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周颖一行先后来到迎宾社区名仕官邸、石刘村、赫张新村等地,对公益广告氛围营造、小区环境绿化、楼道内卫生清洁、居民文明行为等方面进行了督导。针对名仕官邸小区穿线管在下水管道穿过,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责令该小区物业立即整改。对石刘村村居道路排水不畅,垃圾桶摆放方向不便民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针对小区、村居普遍存在的绿化带管理粗放、草坪修剪不规整、不及时等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引起重视、加强管理。

  周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意义重大,更是一项长期工程,各帮包单位和有关责任部门要久久为功,使创城工作成为一种“新常态”。要强信心,清醒看到创建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进一步坚定方向,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要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查问题、抓整改、补短板,在细节上下功夫,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压责任,聚焦创城目标任务,明确主体,层层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创城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