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区纪委监委对市民热线工作落后乡镇 (街道)、区直部门(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5-21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12345”市民服务热线办理质量,5月20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市民热线工作集体约谈会,对响应率得分和综合满意率较低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了有关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在市民热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重要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承办单位主体责任,弘扬良好作风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市民热线工作作为全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市民热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短板靶向发力,对工作中存在的“低、慢、差、弱”等突出问题认真自查,对号入座,坚决整改;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严格执行“接诉即办”“限时办结”制度,提升服务水平,完善体制机制;要夯实责任改进作风,对持续位居全区后列,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的单位,区纪委监委将依纪依规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会上,市民热线主任韩冰同志通报了我区1-4月份市民热线办理情况。5个乡镇(街道)、4个区直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