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1日,茌平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有关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紧密结合茌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聚焦“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聚焦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聚焦为民办事,维护群众利益;聚焦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能力作风,发扬革命精神。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做好结合文章、加强督导检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学习教育过程转化为茌平纪检监察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