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茌平

周颖到韩屯镇督导冬季取暖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颖到韩屯镇张庄村和浩鑫实业有限公司督导冬季取暖和疫情防控工作。周颖一行详细了解了韩屯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茌返茌人员排查工作情况,并到张庄村贫困户及群众家中实地了解生活物资保障及冬季取暖情况。

  周颖强调,当前正值抗寒潮保温暖与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关键时期。要以贫困户、重点优抚对象、困难残疾人等群众为重点,进一步加大防寒保暖等生活物资保障力度,及时送温暖上门,切实保障好群众取暖物资和设备使用。要把抗寒潮保温暖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茌返茌人员排查工作,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扎实做好学校、幼儿园、医院和企业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