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审查

第五纪检监察室净化建材市场营商环境

来源:茌平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04-23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净化企业发展生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充分深入部分企业开展走访查访活动,重点查处政策梗阻、失责失信,“吃拿卡要”、以权谋私,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官商勾结、政企串通,流程不优,效率低下,冷横硬推,衙门作风等问题。

第五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乐平铺镇恒基建材有限公司、金荣建材销售中心和玲玲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查访,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拉家常”式交谈,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仔细询问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执法检查过程中是否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是否存在故意刁难、“吃拿卡要”等情况存在。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立足职责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口,加大执纪监督力度,为各项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落地生根”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